女股神對旗下基金投資組合充滿信心 料年回報率提升至25%

女股神對旗下基金投資組合充滿信心 料年回報率提升至25%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於昨日(7日)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表示,不擔心近期科技股出現回調,更相信她旗下的投資組合長遠可因此帶來更可觀的回報。

Cathie Wood指,旗下投資組合的主要持股,近期集中承受市場較大沽壓,導致旗下的ARK Invest本周累跌近一成。

事實上,她旗下的基金已由2月高位累跌逾30%,主要由於資金從高增長股票中流走。

不過Cathie Wood對於組合內的持股仍充滿信心,相信如果以5年投資期評估,雖然股價有短暫波動,但該些公司的前景並未有改變,原本預料未來每年複合回報率為15%,但經歷現在調整後,更預料每年複合回報率將提升至25%甚至可達30%。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