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今年疫情未達高峰 並預測經濟復甦期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今年疫情未達高峰 並預測經濟復甦期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14歲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年紀輕輕就成為當地知名的占星師,他曾多次準確預言全球性的災難,包括2019年的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底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以及中印兩國發生軍事衝突等。他最新預言指,今年9、10月疫情才會達到高峰,直至明年5月才會明顯好轉,經濟復甦。

阿南德於4月25日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表示,6月28日起,木星會逐漸靠近摩羯座, 9月將徹底運行至魔羯宮位,推測全球第3波疫情會在今年9月、10月達最高峰,直到明年5月才會明顯恢復,經濟才有有所起色。

阿南德表示,今年某些方面會較去年要好,無須過度憂心。他提出了解決方法,包括人類要勇於認錯、走向大自然,同時提升身體與精神方面力量,有助對抗疾病,並呼籲大家每天早起,不要困在屋裡,多走出戶外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尊重大自然,雖然不能對抗疫情,但有助抵抗其他疾病。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