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府發言人:美西方反華勢力制裁是廢紙一張

新疆政府發言人:美西方反華勢力制裁是廢紙一張

中國外交部今日舉行涉疆問題新聞發布會,新疆政府發言人徐貴相表示,美西方反華勢力的制裁就是廢紙一張,美西方的無理制裁,讓中國民眾看清了他們「假人權、真霸權」的面目,必將激發支持新疆受制裁產業和企業的熱情和動力,推動這些產業和企業渡過眼前困難,走向成熟強大。

徐貴相又指,美西方反華勢力憑空捏造涉疆「強迫勞動」謬論,其根本目的是妄圖對新疆進行「產業滅絕」,新疆方面將採取有力措施堅決回擊,誓與各種反華勢力鬥爭到底。

另外,一位來自新疆的伊犁服飾企業員工代表艾麗達.吐爾阿合買提在記者會上反駁有關「強迫勞動」的指控,她表示自己是自願選擇到公司上班的,自己工作3年多,學會使用電腦、統計,更成為了公司的人事主管,生活有了很大改善,反問那些人,我們靠自己雙手養活自己、補貼家人、追求美好的生活難道有錯嗎?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