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瑞麟預料去年度虧損收窄至不少於4000萬元

謝瑞麟預料去年度虧損收窄至不少於4000萬元

謝瑞麟 ( 417 ) 昨日 ( 29日 ) 發盈警,集團預計截至3月底止,將錄得虧損不少於4000萬元,按年收窄55%。集團表示,錄得虧損原因是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減弱國內外需求,所有營運地區的銷售表現, 自財政年度開始以來都受到極大影響。

集團表示,國內銷售自去年5月起逐漸回穩至疫情前水平,而香港的銷售跌幅亦從去年9月起收窄,但各項折扣促銷活動降低利潤率,減慢復甦速度。

集團又指,各種自2019年8月起,集團為減少開支而實行的成本節省措施,包括與業主協商租金、重組商店網絡等;簡化組織結構後全年員工成本的縮減,再加上集團獲得政府的補貼亦有助減少虧損。

展望未來,謝瑞麟認為集團正在沿正軌健康發展,勢頭良好,財務狀況亦保持穩健。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