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告急 HK Express賣機上手推車及手挽櫃 網民表示擔憂

航空告急  HK Express賣機上手推車及手挽櫃  網民表示擔憂

新冠疫情導致航空業大受打擊,航空公司只好開源節流以減少虧損,販賣飛機商品就是其中之一。今日(30 日),國泰航空(293)旗下的香港快運 HK Express 在社交平台facebook預告,將公開發售飛機上的手推車及手挽櫃,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香港快運 HK Express預告會在自家的免稅商品官網公開發售限量的飛機手推車以及手挽櫃,官方更表示當中每一架都有獨一無二的生產編號,如同記錄每架手推車一點一滴的飛行歷程

官方表示,大家可以將手推車及手挽櫃變成實用的儲物櫃、茶几又或者是鞋櫃,等等,「將屋企變成屬於您嘅機艙。」不過,官方暫未公布產品正式發售日期及售價,如有興趣,大家可留意HK Express Facebook的最新消息。

有不少網民留言表達了擔憂:「係咪準備執笠呀」、「會唔會遲啲賣埋飛機?」、「無錢到 要變賣家當既感覺」、「買咗佢期票嘅朋友自己醒目啦」、「有無空姐賣?」、「如果到時貴公司會飛機斬件賣,我想排機師座位一張放係屋企打飛機 game用,thz。」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