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100%考慮再度競選美國總統

特朗普:100%考慮再度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4月29日接受新聞節目採訪時表示,他「100%」考慮再度競選總統,並認為會非常成功。

特朗普在霍士新聞(Fox News)節目受訪時表示,根據民意調查顯示,每個人都希望他參選,他「100%」考慮參選,並且考慮邀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Ron DeSantis)作為其競選夥伴。

對於拜登上任百日的講話,特朗普表示,他沒有提及美國墨西哥邊境的移民問題,成千上萬的無證移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湧入美國,而拜登政府完全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阻止他們,並稱這正在摧毀美國。

此外,特朗普還批評了拜登政府的稅收政策。特朗普認為,這輪增稅將摧毀美國經濟,將對所有人造成衝擊,而並非只是富人。

特朗普還討論了他參選的2024年競選的政綱,他説自己的綱領可能包括保護憲法第二修正案、邊境、稅收和能源議題。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