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gos爆倉事件持續發酵 瑞信再有高層離職

Archegos爆倉事件持續發酵 瑞信再有高層離職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美國對沖基金Archegos爆倉事件持續發酵,瑞信風險管理委員會主管Andreas Gottschling在考慮離職。

由於Archegos爆倉以及Greensill Capital醜聞導致瑞信損失55億美元,引致瑞信主要股東該行風險監管極為不滿。

瑞信周五(30日)將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報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 Gottschling將不尋求連任,可能會在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前離職。Gottschling或將成為瑞信首位由於Archegos和Greensill Capital事件而離職的監事會成員

瑞信投行主管Brian Chin、風險與合規總監華納(Lara Warner),以及優質客戶部聯席主管,已由於Archegos爆倉事件而離職。

消息人士指,瑞信CEO戈特斯坦(Thomas Gottstein)正在尋求避免離職。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