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傳奇價值投資基金經理跳樓自殺身亡

華爾街傳奇價值投資基金經理跳樓自殺身亡

據外媒報導,美國資產管理公司International Value Advisors(IVA)的聯合創始人Charles de Vaulx,本周一(26日)下午被發現在其紐約曼哈頓的顧問公司辦公室10樓跳下自殺身亡,留下了妻子和兩個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經清盤。

報導指, 59歲的傳奇價值投資基金經理Valux於2008年與其他三名合夥人創立IVA,主要傾向找出被市場低估,以及不被投資者歡迎的股票,他們的價值投資方法在金融危機期間非常受歡迎,並且很快就吸引了大量資金。

據悉,今年3月他的公司開始陷入困境,他的基金宣佈清盤,在本月19日已經完成清盤程序,導致清算的原因是其價值投資策略受到疫情的衝擊,投資者紛紛大批撤回現金。其管理的資產由於客戶贖回而從200億美元跌至10億美元以下。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