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瑞信Archegos相關投資敞口逾200億美元

傳瑞信Archegos相關投資敞口逾200億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國對沖基金Archegos爆倉前,損失慘重的大行瑞信與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相關的投資風險敞口逾200億美元,且未能有效監控這些風險敞口。

知情人士指,瑞信行政總裁Thomas Gottstein和最近已離職的首席風險官Lara Warner於Archegos爆倉前幾日,才了解對Archegos的風險敞口情況。而兩人此前並沒有意識到Archegos是大客戶。

報道指,瑞信未能保護自己免受其Archegos風險的部分原因,是爆倉前,Archegos對一系列股票的押注急速膨脹,但瑞信一些部門並未建立實時監控的保證金系統來監控系統,以實時掌握Archegos倉位快速增長的情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