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接受用比特幣和其他虛擬貨幣付款

WeWork接受用比特幣和其他虛擬貨幣付款 

外國媒體報道,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宣布,已與BitPay及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合作,將接受比特幣(BTC)、以太坊(ETH)、穩定幣USDC、穩定幣Paxos和其他幾種數碼貨幣作為其產品的支付。

WeWork是繼特斯拉(Tesla)之後,第二家接受虛擬貨幣作為支付方式並且持有虛擬貨幣的公司。WeWork還表示將在資產負債表上所有支付的虛擬貨幣,而不是將其轉換為另一種貨幣,該公司計劃通過Coinbase以數碼貨幣的方式向房東和第三方合作夥伴支付費用。

WeWork行政總裁Sandeep Mathrani對此表示,WeWork一直走在創新技術的前沿,並不斷尋找新的方式來支持我們的會員。這次,通過增加數碼貨幣貨幣作為會員支付形式,意義非凡。

WeWork董事長Marcelo Claure表示,當公司思考未來的工作場所時,必須要把虛擬貨幣看做是這場對話的核心。虛擬貨幣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強大的全球經濟,WeWork此舉表明,該公司不僅致力於創新,而且致力於成為一家專注於全球的業務。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