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中期少賺64% 派中期息39仙

香港寬頻中期少賺64% 派中期息39仙

香港寬頻(1310)公布,截至今年2月底止,中期盈利少賺64%至4856.2萬元,經調整淨利潤則按年升12%,,每股盈利3.7仙,派中期息39仙。

期內,收益按年增加39.76%至62.3億元,主要來自HKBN JOS的六個月經營業績。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加2%至13.12億元,主要由於順利整合WTT及HKBN JOS,為集團帶來營運效益所致。

香港寬頻指,計入HKBN JOS的六個月經營業績後,企業方案收益按年增加15%至26.16億元。住宅方案收益按年下跌2%至12.24億元,主要由於去年3月援助疫情的 月費減免計劃的後續影響,以及流動通訊服務收益下跌所致。

香港寬頻表示,整合WTT及HKBN JOS大幅提升合併後集團的實力,有助擴大企業市場客戶覆蓋率,以及提供更廣泛商業服務方案,從而使集團可在企業市場中突圍而出。由於兩者業務相輔相成,深信合併後將為股東帶來營運及財務上的協同效應。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