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雜誌將接受比特幣訂閱支付 其將其列入資產負債表

《TIME》時代雜誌將接受比特幣訂閱支付 其將其列入資產負債表

加密貨幣基金灰度(Grayscale)執行長索南夏恩(Michael Sonnenshein)在昨日(13日)於 Twitter 表示,《TIME》雜誌正朝著採用加密貨幣的方向邁出一大步。

《TIME》是全球最知名的出版物之一,至今已有長達 98 年的發行歷史。Michael Sonnenshein公布了Grayscale與《TIME》的合作,表示《TIME》雜誌將接受比特幣(Bitcoin)的訂閱付款方式,並將比特幣納入公司資產配置。

Michael Sonnenshein 於 Twitter 上表示他很高興能與《TIME》雜誌合作,於今年夏季推出一個解釋加密貨幣領域的全新視頻系列。同樣重要的是,KeithGrossman 和《TIME》雜誌已經同意接受比特幣進行支付,並將把比特幣放在《TIME》雜誌公司的資產負債表上。他表示自己第一次與媒體合作

《TIME》總裁已於 Twitter 上表示表示肯定該合作。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