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書深諾數字科技已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飛書深諾數字科技已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飛書深諾數字科技在上周五(9日)已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按2020年交易總額計,飛書深諾以20.5%市場份額,在中國出海數碼營銷服務供應商中排名第一。獨家保薦人為華泰。

據招股書顯示,飛書深諾去年營收為5949萬美元,毛利為4958萬美元,毛利率為83.3%。該公司去年經調整利潤為817萬美元,經調整利潤按年跌58.2%。

飛書深諾數字科技成立於2013年,一直專注於提供出海數字營銷服務。飛書深諾已開發一套包括定制化解決方案、SaaS服務的全面數字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涵蓋了整個出海數字營銷週期的各個方面,如製定營銷策略、廣告及創意設計、營銷推廣及優化、活動追踪、市場情報收集、大數據分析、技術及賬戶支持以及營銷活動的整體管理等。

飛書深諾表示,集資所得主要用於擴大業務覆蓋及豐富全球網絡、加強公司技術基建及營銷工具、爭取上下游行業參與者的戰略投資及收購機會、加強SaaS服務及創意製作能力以及作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