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升穿6萬美元 年底能買林寶堅尼?

比特幣升穿6萬美元  年底能買林寶堅尼?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下周在美國上市,比特幣(Bitcoin)今日突急升,曾一度升穿61000美元。據交易平台Coindesk報價顯示,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最高見61065.22美元,最新報60074.54美元。

Coinbase已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 SEC ) 批准,計劃在4月14日直接於美國上市,成為首家在納斯達克以直接掛牌模式的企業。根據招股書顯示,去年Coinbase總收入為12.77億美元,按年急增128%,由虧轉盈,錄得純利3.22億美元。

美國虛擬貨幣交易平台Kraken CEO Jesse Powell最近受訪時表示,認為比特幣價值會達到無限大,現時1粒比特幣價格約能買1架Tesla Model 3,到今年底將能買1架林寶堅尼,到明年底能買1架布加迪。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