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mpossible Foods計劃未來一年內上市 估值或達100億美元

傳Impossible Foods計劃未來一年內上市 估值或達100億美元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人造肉製造商Impossible Foods正計劃在未來一年內,通過傳統的IPO招股,或以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即SPAC方式在美國上市,預計估值超過100億美元(約780億港元)。

報道指出,Impossible Foods已聘請顧問協助有關洽商,但上市事宜仍處於初步階段。

Impossible Foods拒評上述消息

Impossible Foods創立於2011年,於2016年推出首款Impossible Burgers人造肉漢堡,至今完成了多輪融資,除了李嘉誠旗下维港投資外,其他投資者包括瑞銀集團、微軟創辦人蓋茨及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等。過去一年該公司的銷售點由150間急增至2萬間。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