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產品首季資金流入45億美元 創紀錄新高

虛擬貨幣產品首季資金流入45億美元 創紀錄新高

據路透昨日(6日)報道指,數碼資產管理公司Coinshares公布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虛擬貨幣基金和產品資金流入高達45億美元,創紀錄新高。

首季資金流入規模較前季的39億美元增長11%。另外,首季市場總成交量平均每天為116億美元,去年第四季為35億美元。

數據顯示,第一季流入規模以比特幣的35億美元最高,其次為以太幣的7.65億美元。

但數據顯示,今年首季增速相較前季的240%增長明顯放緩,但Coinshares表示,這並非表示整體趨勢減緩,因為季度增幅往往會有很大差異。

CoinShares數據顯示,受到管理的加虛擬貨幣資產也升至590億美元高位。此一數據在去年也創下376億美元高位。

報道指,Grayscale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虛擬貨幣經理人,其管理的相關資產高達461億美元,而歐洲最大虛擬貨幣經理人CoinShares以約51億美元的規模僅次於Grayscale。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