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升勢已擴散到比特幣以外 以太幣創歷史新高

加密貨幣的升勢已擴散到比特幣以外 以太幣創歷史新高

據《彭博》報導,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的以太幣今日(3日)創歷史新高,加密貨幣的升勢已擴散到比特幣以外。

以太幣本周五上升6.2%,今日曾一度升至2144美元,創新高,今年至今已升了近2倍。

加密貨幣交易所CEX.IO的執行董事Konstantin Anissimov表示,信用卡龍頭VISA對加密貨幣的支持為牛市提供了繼續上漲的理由。

Visa本周曾宣布將會接受加密貨幣 USD Coin(USDC,與美元掛鉤的數位穩定幣)作支付結算。這消息使市場憧憬加密貨幣的普及程度越來越高。此外,全球支付網絡Mercuryo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Greg Waisman表示,除了這個網絡不斷升級外,億萬富翁企業家Mark Cuban針對其持有該數字資產發表的評論「最接近一個真實的貨幣」,也增加了人們的興趣。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