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已獲准在本月中直接在納斯達克上市

Coinbase已獲准在本月中直接在納斯達克上市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在微博表示,已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 SEC ) 批准,計劃在4月14日直接於美國上市,成為首家在納斯達克以直接掛牌模式的企業。

Coinbase曾在3月中旬表示,隨著比特幣價格急升,最近私募市場對公司的估值約為680億美元,較去年第三季度的估值增長近12倍,此前最高估值一度達到900億美元。而且Coinbase曾以每股373美元在納斯達克私人市場出售12.7萬股股票,令其整體估值高達1002.3億美元。

根據招股書顯示,去年Coinbase總收入為12.77億美元,按年急增128%,由虧轉盈,錄得純利3.22億美元。

值得留意的是,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於3月19日宣布,已經和Coinbase就過去的違規行為達成了和解協議,該公司被罰款650萬美元。根據指控,該公司曾經在加密貨幣交易方面報告虛假數字,另外,一名前任員工曾進行在旗下GDAX平台上虛增交易量的違規交易。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