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兩隻基金單日吸金10億美元

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兩隻基金單日吸金10億美元

據《彭博》報道,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旗下兩隻基金1日內吸納約10億美元資金流入。

彭博報道指,本周二 ( 30日 )Ark創新ETF ( ARKK ) 新增7.17億美元,創紀錄新高,而Ark太空探索與創新基金 ( ARKX ) 上市首日便吸金2.81億美元。

ARKK雖然在去年取得驕人表現,但最近科技股出現洗倉式下跌,今年至今已下跌3.7%。本周迎來大量資金流入之前,曾錄得連續5日的資金流出,創最長連續外流紀錄。

彭博行業研究ETF分析師Athanasios Psarofagis指出,這是投資者藉着從高點回落趁機買入,這段時期有幾天資金在流出,可能是一些投資者信心動搖而沽售,不過大多數投資者還是繼續持有,所以還是有需求的。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