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去年賺563萬美元 由虧轉盈 不派息 惟股價下挫

雷蛇去年賺563萬美元 由虧轉盈 不派息 惟股價下挫

雷蛇(1337)公布去年全年業績,由虧轉盈,錄得純利562.6萬美元,相對2019年度虧損8417.9萬美元,每股盈利0.1美仙,不派息。

期內,收入為12.15億美元,按年升48%;毛利增長61.3%至2.71億美元;運營開支2.78億美元。

集團表示,收入上升主要受強勁需求及硬件業務市場份額增長及服務分部持續迅速增長帶動,硬件分部利潤率提升以及高利潤率的服務業務增長,收入創歷來新高。

雷蛇表示,集團並無負債,所持現金增至逾6億美元,將用於投資研發新的硬件產品及新的服務,股份回購及投資活動等。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指,去年雷蛇業績表現超卓,在實現盈利方面迎來轉折點。儘管新冠疫情為全球市場帶來不明朗因素,集團本年收益首度突破10億美元,而按公認會計原則基準計已扭虧為盈,超乎所有預期,並計劃延續這增長勢頭及經營實力至2021年,集團將會繼續尋求於2021年後實現巨大的收益增長及保持盈利。

雷蛇 ( 1337 ) 今日股價跌1.3%,收報2.29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