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服務去年多賺42.5% 派末期息0.33元

雅生活服務去年多賺42.5% 派末期息0.33元

雅生活服務(3319)公布去年全年業績,純利為17.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2.5%。每股盈利1.32元,派末期息0.33元及特別股息0.19元,共派息0.52元。

期內,集團錄得收入為100.3億元,按年升升95.5%。當中物業管理服務收入升129.1%至64.8億元; 外延增值服務收入升37.5%至24.9億元 ; 業主增值服務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116.9%至10.5億元。

雅生活服務指,市場拓展能力是企業長遠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之一,集團已形成覆蓋住宅、商寫辦公、產業園區、公共建築城市服務及各細分市場的均衡佈局及強勁的拓展能力,擁有優秀的品牌及團隊,具有市場化的先發優勢。未來,將打通市場資源,深化協同拓展體系,通過國企混改、合資合作的靈活拓展模式,培育長期合作夥伴,加大獲取多元業態第三方優質項目。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