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去年轉蝕5795萬 派末期息3仙

稻香去年轉蝕5795萬 派末期息3仙

稻香控股 ( 573 ) 公布去年全年業績,錄得虧損5795.6萬元,每股虧損5.7仙,派末期息每股3仙 ; 2019年同期盈利1.24億元。

期內,收入23.88億港元,按年減少38.8%。香港業務收益為12.65億元,錄得虧損4520萬元 ; 2019年同期盈利6120萬元。去年於政府實施嚴謹的社交隔離措施及於某段日子禁止晚市堂食,香港業務面對嚴峻挑戰。因此,集團致力開拓早市、午市、外賣和外送服務相關的市場機遇。堂食營運方面,集團在旗下食肆引入手機點餐系統,並使用「茶車」,讓顧客在用膳期間可自行沖泡茗茶,不單有助優化人手,亦提升餐飲體驗。

於去年12月31日,集團在香港共經營46家食肆,2019年為49家。集團將繼續重組及和整合旗下食肆網絡,以提升營運效率及維護業務穩定性,藉此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著名中式餐飲集團的聲譽和地位。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