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看好Tesla 大幅調高目標價至3000美元

女股神Cathie Wood看好Tesla 大幅調高目標價至3000美元

最近科技股出現洗倉式下跌,特斯拉(Tesla)股價已由今年高位下挫四成,但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erine Wood表示仍然看好,她旗下的方舟投資 ( Ark Invest ) 大幅調高Tesla的目標價,預計2025年前股價將升至3000美元,較現價654.87美元有超過3倍升幅。

Ark Invest周五(19日)發表報告,預計Tesla在未來五年內有50%機會實現全自動駕駛技術,從而有助公司迅速擴展自動駕駛的士(Robotaxi)業務。

Ark Investment還預測,若Tesla資本開支效率提升,Tesla電動車銷量在2025年將會達500萬至1000萬輛。該公司還指出在最牛情況下,Tesla股價在2025年有機會升至4000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