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油價反彈近2% 高盛建議逢低買入

國際油價反彈近2%  高盛建議逢低買入

沙特原油設施遭受無人機襲擊,國際油價反彈近2%。

沙特能源部發聲明指,在當地時間周五 ( 19日 ) 早上受無人機襲擊,事未造成人員傷亡或設施損毁。

紐約期油收報每桶61.42美元,升2.4%,本周累計跌6.4%。倫敦布蘭特期油收報每桶64.53美元,升2%,本周累計跌6.8%。單周跌幅,國際油價今年單周以來最大跌幅。

高盛表示,有關歐盟需求和伊朗供應有關的不利因素,將使第2季石油市場的再平衡,減少每日75萬桶,儘管OPEC +預計會採取行動,來抵消這一壓力。

高盛預計,OPEC+ 的日產量,到8月將增加 280 萬,這一數字遠高於 OPEC 和 IEA 此前預期的增產幅度。

高盛指出,由於疫苗接種進展順利,未來幾個月全球石油需求將顯著上升,預計布蘭特原油將從3月的每桶65美元,在今年夏季升至每桶80美元,近期價格回調正提供逢低買入的機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