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去年多賺逾20% 派末期息14.05仙

日清去年多賺逾20% 派末期息14.05仙

日清食品(1475)公布去年全年業績,純利為3.01億元,按年升20.3%,每股基本盈利28.11仙,派末期息14.05仙。

期內,收入增加14%至35.2億元,主要受惠於疫情持續,使香港即食麵及冷凍食品業務表現理想,以及中國對即食麵需求激增。香港業務分部業績大幅增長65.5%至1.66億元。中國業務分部業績增長17.5%至2.1億元,主要因為上半年即食麵的需求激增所致,以及來自上海的新合營分銷業務帶來的額外貢獻。

集團展望未來,將繼續適時調整即食麵及冷凍食品的產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就中國業務而言,集團將在生產方面作進一步研發,並致力於產品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集團亦將繼續擴展在中國的業務範圍,以實現長遠的持續增長,同時亦致力密切監察及控制經營成本。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