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9959元

嗶哩嗶哩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9959元

據銷售文件披露,來港第二上市的內地視頻網站嗶哩嗶哩 bilibili(上市編號:9626 )( BILI.US) 明日 ( 18日 ) 起至下周二 (23日 ) 招股,每股招股價上限988元,每手20股,計劃發行2500萬股,其中3%為公開發售,97%為國際配售,集資最多近247億元,入場費大約19959元,預計3月29日掛牌。

嗶哩嗶哩是最受內地青年世代歡迎的視訊影音平台。公司於2009年創建網站,2018年在登陸納斯達克,在美股股價自上市以來,漲幅超過8倍。

根據招股文件顯示,嗶哩嗶哩去年淨營業額約120億元人民幣,按年升76%,4項核心業務均有增長,其中佔淨營業額四成的移動遊戲,淨營業額升33%至48億元。期內,淨虧損30.5億元人民幣,按年擴大1.3倍。

去年第4季,嗶哩嗶哩月活躍用戶2.02億人,按年增長55%,本季度月均付費用戶1790萬人,同比增長103%。

招股文件顯示,集資所得將用於收購及投資內容可與其現有內容庫產生協同效益的產品、服務及業務,持續與知名的本地及海外業內企業探求戰略合作或聯盟;用於研發以改善其用戶體驗和加強以用戶為中心的商業化能力;用於銷售及營銷,提升其品牌知名度等。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