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公司新增「電音之王」及「貨幣大師」職銜

Tesla公司新增「電音之王」及「貨幣大師」職銜

據美國證管會(SEC)的披露文件顯示,電動車製造商Tesla的CEO馬斯克(Elon Musk)將自己的職位頭銜改為特斯拉電音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而特斯拉財務長Zach Kirkhorn的職位頭銜改為貨幣大師(Master of Coin)。

他們的職位頭銜頭銜更改後,將繼續維持原先的職務。職位頭銜變動在今日( 15日)生效。

文件還披露,由2021年3月11日起, Tesla公司汽車總裁Jerome Guillen擔任公司的重型貨車業務總裁,並且他負責全方面領導Tesla Semi計劃。

Tesla表示由於公司準備首次進入重型卡車市場,因此Jerome Guillen將利用其在該行業的廣泛背景,專注領導Tesla Semi計劃,包括相關的充電及服務網絡。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