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 無懼跌市 指回調是入貨機會

女股神Cathie Wood 無懼跌市  指回調是入貨機會

近日科技股出現洗倉式下跌,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erine Wood表示,並不害怕旗下Ark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下跌,並認為只屬牛市調整,而且牛市正在增強,近日科技股大跌是入市的好時機。

Cathie Wood現時正管理5隻ETF,當中的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 ETF(ARKK),去年回報近150%。不過,近日科技股大跌導致ARKK今年跌超過11%。根據公司披露,Catherine Wood近日大手增持了Tesla、遠程醫療科技公司Teladoc、視像會議軟件公司Zoom和大數據公司Palantir。

近日美債息急升,Cathie Wood承認對於債息急升的速度感到震驚,因市場已習慣於低息環境,預期不會有大變動,但股市調整製造了入市機會,並表示在這次大跌中,對自身的投資組合變得愈來愈樂觀。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