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雲集團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646元

朝雲集團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646元

內地家居護理品牌立白旗下的朝雲集團( 6600 )明日 ( 26日 ) 起至下周三 ( 3月3日 ) 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7.8至9.2元,每手500股,計劃發行3.33億股,集資最多30.67億元,當中10%為公開發售,90%為國際配售,入場費大約4646元,預計3月10日掛牌。

朝雲集團產品包括家居消毒、殺蟲驅蚊、家居清潔、空氣護理、個人清潔和護理、寵物清潔護理、寵物美容等。旗下7個核心品牌包括「西蘭」、「超威」、「貝貝健」、「威王」、「潤之素」、「倔強的尾巴」以及「德是」。

據招股書顯示,該公司去年首9個月收入按年增16.9%至14.6億元,其中家居護理業務收入佔逾9成;經調整純利增30.7%至2.4億元;毛利率達42.9%。

朝雲集團表示,集資所得約20%用於增強公司的研發能力;約20%改善公司的銷售和分銷網絡;約15%用於市場營銷活動;約10%改善公司全球供應鏈的效率和靈活性;約10%實施公司的數碼化戰略,加強信息技術基礎設施;約15%用於上游和下游業務的戰略性收購;約10%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