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致美國原油產量減少 國際油價創下一年新高

寒流致美國原油產量減少 國際油價創下一年新高

美國南部受極寒天氣影響,導致德州油井和煉油廠關閉,影響原油產量,刺激國際油價上升。紐約期油收報每桶60.05美元,升1%;布蘭特期油收報每桶63.35美元,升0.08%。紐油和布油均創下一年新高。

據彭博報道,美國的石油日產量大幅下滑200萬桶以上,因30年來最寒冷的天氣給南方的主要產油州帶來了破壞。

不願意具名的石油貿易商和公司管理層人員將他們對供應損失的預測從周一時的150萬桶提高至170萬桶。他們說,產量損失尤其大的地區是二疊紀盆地,該地區是美國石油最多產的地區,橫跨德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東南部。另一方面,德州南部的Eagle Ford和俄克拉荷馬州的Anadarko盆地減產幅度也很大。

據最新的政府數據顯示,200萬桶大約相當於美國原油總產量的18%。整體減產程度將取決於產量急劇下降的天數。貿易商預計,隨着二疊紀盆地的溫度上升,產量將在周三前緩慢回升。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