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衍新藥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5252元

昭衍新藥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5252元

據銷售文件披露,從事藥物非臨床研究服務的昭衍新藥(6127)於今日至周五(16至19日)在港公開招股,每股的招股價介乎133至151元,每手100股,全球發售4332萬股,入場費大約15252元,預計2月26日掛牌。

據招股書披露,昭衍新藥為中國內地最大的藥物非臨床安全性評價合同研究組織,2019年市佔率達15.5%,其於全球非臨牀藥物安全性評價合同研究組織中位列第三。截至2020年9月底止首三季,該公司收入按年增加83.48%至6.31億人民幣,純利按年增長65.4%至1.42億人民幣。

該公司業務包括:非臨床研究、臨床試驗及相關服務及實驗模型業務。長遠目標是實現大規模生產優質非人靈長類動物實驗模型。

昭衍新藥表示,集資所得資金約16.0%將用於翻新現有設備及設施,建立新的實驗模型繁殖及存貨設施及僱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以提高公司蘇州設施的非臨床研究產能 ; 10.0%將用於增強公司的美國業務以迎合客戶對Biomere所提供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 39.0%將用於在廣州及重慶建設新設施,僱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及發展尖端技術,進一步擴大公司於中國的設施網絡及服務能力 ; 5.0%將用於拓展及深化公司的綜合合同研究組織服務,特別著重於進一步擴展公司的臨床試驗及相關服務 ; 20% 為合適的專注於非臨床研究的合同研究組織,專注於臨床試驗的合同研究組織及中國及海外的實驗模型生產設施的潛在收購提供資金,以於未來一至三年內進一步實施公司拓寬藥物研發價值鏈上的綜合服務範圍並拓展海外佈局的策略 ; 10%作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