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考慮投資比特幣以及接受其支付

Twitter正考慮投資比特幣以及接受其支付

繼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購入價值15億美元 (約117億港元)的比特幣後,據CNBC報道,社交媒體平台Twitter首席財務官西格爾 (Ned Segal) 表示,Twitter正在考慮是否投資比特幣,將比特幣添加到集團的資產負債表內。

西格爾表示,如果員工和供應商要求以比特幣支付,Twitter可能會考慮投資比特幣,把它作為資金儲備的一部分。

Tesla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 周一 ( 8日 ) 披露公司已購入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並表示接受用比特幣付款購買其汽車產品 ,成為首間接受比特幣交易的主要車廠 。

另外,通用汽車 ( GM ) 行政總裁巴拉 ( Mary Barra ) 表示, 無意跟隨Tesla 投資比特幣。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