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2月經濟或會全面崩盤 日子就在下星期?

印度神童預言2月經濟或會全面崩盤 日子就在下星期?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14歲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年紀輕輕就成為當地知名的占星師,他曾多次準確預言全球性的災難,包括2019年的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底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以及中印兩國發生軍事衝突等。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月因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更預測2月10日將會發生大災難,經濟可能會在這一天全面崩盤,直至2021年11月木星影響消失,某些市場才開始穩定,生活正常化,其影片去年兩度被YouTube刪除,故他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

有知名命理師 、吠陀占星及星座專家,同樣預言「六星連珠」必有異象,提醒要特別留意除夕前後的日子,這與印度神童預言的日子不謀而合。但也有天文學家表示,阿南德的預測並不可信。

另外兩位著名預言家,英國通靈師Nicolas Aujula和波蘭「千里眼」傑可夫斯基(Krzysztof Jackowski)亦同樣認為2021年是災禍之年。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阿南德預言的影片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