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輝健康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3464 元

諾輝健康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13464 元

據銷售文件披露,諾輝健康 ( 6606 ) 於明日 ( 5日 ) 起開始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22.7元至26.66元,每手500股,發售7659.8萬股,其中90%為國際配售,10%為香港公開發售,集資最多20.42億元,入場費大約13464.33元,預計2月18日掛牌。

諾輝健康表示,集資所得資金約40%將用於用於醫療產品常衛清的商業化及開發資金;30%將用於進一步研發發展幽幽管、宮證清及其他處於早期階段的管線產品 ;15%將用於通過潛在收購等 ;5%用作通過提高結直腸癌篩查意識及提升市場滲透率為噗噗管的持續銷售及營銷提供資金 ;10%用於營運資本及一般企業用途。

諾輝健康已引入16名基石投資者,包括景順、清池資本、博裕資本, 以及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等合共認購1.24億美元股份。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