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E事件蔓延至亞洲 大馬散戶大集結

GME事件蔓延至亞洲 大馬散戶大集結

美國散戶在GameStop(GME)上演一場「散戶挾爆大戶」一戰後,這種現象已開始蔓延至亞洲。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人已成立散戶網絡論壇,目標是全球最大的手套製造商Top Glove.

報道指,大馬網絡論壇Burbsabets於本周四 (28日) 成立,至今已有超過 7000名用戶加入 ,論壇的版主將其定位為馬來西亞版的WallStreetBets論壇 ,以討論馬來西亞交易所上市的股票。

到目前為止,論壇內容主要圍繞手套製造商Top Glove,該論壇的網民認為,該行業的估值嚴重低估,並呼籲集合散戶力量反對投資機構一直將該行業的估值維持在較低水平。

自今年年初大馬取消沽空的禁令以來,手套製造商一直成為沽空目標之一。該網絡論壇的主版主表示,希望市場意識到該行業的估值過低,手套股應該得到更好的回報。

Top Glove 周五 (29日) 股價收市報6.74馬元,升8.53%。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